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扭轉乾坤450字作文

扭轉乾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江南細雨,浣紗女巧遇了萬戶侯。

  在一段歷史和一段傳說之中,我們始終都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終結。我們曾經看到過無數的傳說,可是從那些傳說當中重生的鳳凰和非要的龍似乎都有着他們註定的結局。

  也許閑暇下來的時光總是給我們帶來太多的意想不到,就好像在我們觀看那些電視劇的結尾的時候,都不知道最後究竟是怎樣的爾虞我詐,互相殘殺。

  或許對於原始時代來說,只有那種殘暴而又血腥的統治才是最有效的。

  但是對於長期的統治來說,宅心仁厚,卻是最好的一個優點。

  也許過了那麼久,我們一直都在等待着成績的出來,我們不知道這麼漫長的時光,對於我們來說又有着什麼樣的扭轉乾坤的作用。

  但是這人我們都已經安然無恙的出現在了這個了,也就不會去在意那麼多,有的沒的的閑暇時光。我們可以奉獻出來的這一切終究都會變成幫助自己的強大力量。

  就好像當年那些無辜的孩子們也終將漂流到大海之中,他們尋找自己的方向,也就有神明來作為指導。

  也許在那樣充滿了封建神話和傳說的故事當中,也許那只是一個時代終結的印記。

  等到有一天我們也終於發現或者是離開,就會感覺這一切也是如此,切合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