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1)800字作文

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藍,玲是這個學校的校花。藍開朗,玲多愁善感。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四個人在圖書門口相遇了。 

  “砰!”藍和帆相撞,藍被撞倒在地上:“哎呀,誰這麼不小心呀?啊!~~~~~”好冷,好酷,學校里有這麼一個人嗎?呀,難道......藍不可置信地瞪大眼。 

  “對不起”帆冷冷地說。 

  藍從地上爬起來:“你是帆吧,沒想到你比傳聞更冷,更酷。你好帥;能不能交個朋友。”藍伸出手,見帆沒有伸手的打算,尷尬地收回手:“我是藍,聽說,你打籃球打得很棒,能不能教我。現在不教我沒關係,反正我們是朋友,以後有的是機會......”藍嘮嘮絮絮地說個不停。 

  “你說完了嗎?我沒空聽你廢話,我要走了。”帆轉身就走。 

  “喂,帆,這你就不夠朋友了,怎麼說走就走?我有話對你說。喂!”藍看見帆頭也不回,趕緊跑上去,死命拉住他的手。 

  “放手!”帆有點惱了。 

  “不放”。藍與帆在進行“拔河比賽”。 

一個漂亮女生走過,驚訝地望着藍和帆:“你們在幹嘛?” 

  “他們在拔河”一個聲音插了進來。 

  藍,帆停下動作,看着他們,那個聲音的主人是個帥氣的男生。“你好,我是康。”康笑着說。 

  “康?啊!你好,我是玲,很高興認識你。”玲高興地說。 

  “我是藍。” 

  “我是帆。” 

  “沒想到,我們學校的四大人物竟會在這裡相遇,真是緣分呀!”康溫柔地笑着。 

  “是呀是呀。”藍附和着。玲也點點頭。帆沒有表示。 

  至此,操場上,餐廳里,圖書館里都有他們四人的蹤影。日子過得很開心。可是最近玲總是躲着康和帆。藍急了,跑去問玲:“玲,你為什麼躲着我們?” 

  玲緊皺眉頭,一臉的憂愁。 

  “玲.....” 

  “我......我喜歡上了帆。可是前天康對我說喜歡我。我......我該怎麼辦?我不想讓康傷心,他那麼溫柔,我該怎麼辦?”玲一臉的無助。 

  “你去對帆說你喜歡他,同時拒絕康。” 

  “可是,我怕帆的回答會傷我的心。......”玲眼中蓄滿淚水。 

  “......”藍無語。

  待續(未完)

校花校草乾坤大錯位(1) 標籤:錯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