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羨慕那些為理想而堅持的人600字作文

羨慕那些為理想而堅持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剛看到白雲飄飄網一個小作者說。他自己除了的白雲飄飄網寫作文。還給雜誌社投稿。還獲得作文比賽的經歷。讓我這個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去羨慕別人的人,也開始心生羨慕。那些能為自己興趣愛好和理想而堅持的人。真的挺讓人羨慕跟佩服的。

  曾幾何時,我也有跟他一樣的理想。曾幾何時,我也翻遍了可以投稿的雜誌。可是關於改雜誌社投稿的是自己從來沒有付諸於行動。大概是內心的自卑感在作祟。大概自己一直不自信的是沒有能力能夠寫出點什麼成就吧。所以關於寫作的事。雖然也曾無數次地稱,是自己的理想是自己的興趣愛好。可是更多的時候都沒有為自己的理想和興趣愛好而堅持。就連自己曾經鍾愛並且已經開始了得寫小說,也沒有真正的堅持下來。而是選擇了半途而廢。

  有恆心的人。是永遠不可能成功的。就像那首歌里唱的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更何況是自己這種連堅持都做不到的人。現在雖然時不時地在白雲飄飄網堅持着,更多的時候,說白了只是現實的為了稿費而已。有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現實的讓人討厭。大概現在自己只能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吧。

  記得前段時間剛聯繫上大學朋友問我,你現在還在堅持寫自己的小說嗎?我說早就不寫了。她說,如果你繼續堅持下去,該有多好啊!有的時候我也會認真的問自己,如果一直堅持下去,現在的自己會是什麼樣的?最起碼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最起碼在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不斷地堅持着。

  羨慕那些為理想而堅持着的人。而如今的自己已經談不上什麼是自己的理想了。也真心的希望那些為理想而堅持的人。能夠繼續堅持着。為更多像我這樣不會堅持的人做個好的榜樣。



羨慕那些為理想而堅持的人 標籤:為理想而奮鬥作文 堅持的力量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 羨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