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這樣難以啟齒的原因450字作文

這樣難以啟齒的原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在那個地方,我就是第一次遇到你的話,我想我一定會真心地段時間的好時光。因為我是真的感覺很快樂。即便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什麼令人震撼的事情。但是在那裡我能夠看得出來,前所未有的都是在那裡存在的。

  或許那一長長地聚會都讓你感覺到很難過,也很疲於應付。但是我想肯定有一個東西讓你特別的難忘。順治都不捨得寫進日記裡面也不捨得經常對人說。

  只是一個人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偷偷的去回憶一番,然後甜美的進入夢鄉。

  是不是那樣的回憶也已經變成了很久遠的事實了。甚至我們都不願意再去想起他們,讓我們都感覺在那樣的過程當中自己看的到的,也許從來都不是真的。

  只不過一直以來你都是覺得那些東西是白給你的嗎?可是你錯了,那些東西如果不是因為你,或者是你周圍身邊寫他的人付出的努力,你怎麼可能會得到那樣的結果。

  假如在這裡,你就已經能夠明白事情發生的所有的一切,那麼離碎后的那個終點,你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去考慮呢。

  只不過是因為一直都在拖時間罷了。



這樣難以啟齒的原因 標籤:原因作文 心靈的原色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難以忘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