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體現的大學生活400字作文

體現的大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才同學在聊天的時候聊到了一個已經被解散了的女團,她們唱歌跳舞都非常厲害,可是卻因為公司不行,公司為了貪圖利益不顧他們個人的尊嚴。

  也許我們就能看出來,其實不管對於唱歌跳舞也好,還是對於工作學習也罷,只要是不堅固別人的尊嚴的,這種事情可能根本就不會有多麼持久的發展過程。

  就好比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要真正有着從長遠去看的戰略性目光,我們不能只顧着眼前的這樣的生活,我們要為了未來做一個詳細的計劃和打算。

  就包括現在我們都還在上大學,就已經在想着關於上夜裡也就生和考研的相關計劃了,雖然班主任在開班會的時候經常跟我們強調大學的時候不要光顧着學習,也可以去玩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不然大學只是學習多麼空白而無力呢?

  可是不要忘記了,班主任的家庭是非常富有的。

  也許他的一生都不需要有太努力的經歷,也可以非常輕易地去拿到自己想要的那些東西,這本身就是一種差異。

  或許人生來不同,這本身就是一種非常形象地體現的。



體現的大學生活 標籤: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