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冬天的煩惱450字作文

冬天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天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一個煩惱,那就是早晨起床困難。每天早晨要離開溫暖的被窩,當身體離開被窩那一刻,渾身感到冰涼,甚至會打一個哆嗦。每天早晨六點半起床對於我來說,是個折磨。我寧可晚上睡晚一些,也不想早晨起的很早。早晨醒了睜眼穿衣服,刷牙,臉都來不得洗就要匆匆忙忙衝出家去學校。一出門,外面更冷。連呼吸都會有白氣冒出。有時候夜裡溫度過低,如果地面上有水,那就會結冰了。走在上面,要格外的小心,如果稍加不注意,就會摔個屁股墩兒。冬天的煩惱不止這些。氣溫低,要 穿非常厚的衣服,有時候行動都不方便。當氣溫降到零下時,穿着普通的棉鞋有時候還會感覺到雙腳冰涼,這時候我的雪地靴就派上了用場。因為冬天的氣溫低,換洗的衣服好幾天都幹不了。晚上睡覺時,鑽進被窩,感覺被窩都是濕濕的,要花至少半個小時才能把被窩暖熱。

  有人喜歡冬天勝過其他季節,可是對於我來說,冬天的冷是個很大的煩惱。詩人雪萊曾經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冬天已經過半了,春天就快到了。盼望着春天的到來。



冬天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