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享受人生,無問西東700字作文

享受人生,無問西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經我是一個非常鬱悶的人,我總是容易走進內心的死胡同,總是容易偏執鑽牛角尖。之前的時候我一直在尋找眼原因,造成現在的我到底是因為天性使然,還是因為後天的經歷導致的。可是後來聽我媽媽說小時候我就是這樣的倔強。偏執。很多時候都不是太願意聽別人的建議和勸告的,因為自己認準了什麼就一定要去做。

  雖然在我的印象當中好像並沒有什麼,但是我知道在我腦海當中一直有一個非常自主的靈魂在一直呼喚着我的名字,尤其是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他做出決定總是像一頭牛一樣橫衝直撞。有時候我也會因為自己的決定而感覺無可奈何,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固執的要命,好像沒有什麼挽回的空間。但是見過了那麼多的事情,那麼多人都沒有自己的意見,都好像漂流的浮萍一樣無跟他們盲目從眾,好像還是有自主意見好一些。

  或許在這人生道路上生存,我們大步流星地行走,我們總要會去看懂那麼多的故事和原因,我們要知道這些可能就是我們成長過程當中必須要去經歷的一些事情。慢慢長大之後,我不再刻意去背那些作文素材所積累的名言名句,我覺得那些對於我們人生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只是偶爾充當點綴。慢慢的我知道了,其實人生當中大多數道理有用的都是自己總結出來的,因為別人總結的你只會當成耳旁風,根本就聽不進去。

  所以我一直都很認同他們說的那一句話,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假如你早就已經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那麼往後餘生所有的情緒都可以變得豁達而開朗,不用再因為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到處糾結,也不用逢人就說起你的故事。每一個人的人生和經歷都是難以啟齒的,也許他們願意保留着那最後一種秘密。

  所以好好的享受人生的所有體驗吧,有時候可能這一切會造成我們更好的人生,有時候會給我們更強悍的靈感,讓我們有更強大的勇氣去做好眼前的這一切。



享受人生,無問西東 標籤:享受人生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享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