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享受人生600字作文

享受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是享受幸福的過程,幸福的真諦卻在於你怎樣享受人生……

  ——題記

  幸福是妙不可言的,只因為它能帶給人甜蜜和快樂。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是臨出門時父母的叮囑。“騎自行車路上當心點,上課認真聽講。”每次都是這句話,可裡面卻蘊含了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期望。儘管每次都在重複一樣的話,我都會向他們會心的一笑。在默默地望着彼此的時候,心潮無數次翻滾,卻又無言以對。我想,那種湧上心頭的莫名的衝動也許就叫幸福吧!

  幸福是遇到挫折時朋友一句安慰的話語,雖然不是富有道理的哲理,但卻像一場如酥的春雨滋潤我需要安撫,乾涸的心田;雖然不是體貼婉轉的話語,但卻像一雙溫柔的手撫平我需要安慰,疼痛的傷口。話語過後,我竟然走出了心中的陰霾,重拾了信心,昂揚了鬥志,確立了目標!我想,那種流過心田的純潔的暖流也許就叫幸福吧!

  幸福是無償地為別人作出貢獻。大千世界,芸芸眾生,需要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數不勝數,當我捧着我的小金豬,把裡面的錢全部捐給那些災區貧困的失學兒童時,我感到非常高興。在我的世界裡面,我知道這世界除了我,還有別人。伸出手,希望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我想,那種照亮心窗的無私的給予也許就叫做幸福吧!

  幸福是一種經歷,一種體驗,一種享受……幸福是沒有道理的,它產生於一瞬,幸福是無須用言語來表達的,一顰一笑,看似普通,含蓄卻永恆,永恆的華麗也將在那一剎那定格!人生在彈指一瞬間就會逝去,時間的車票已被我緊纂在手中,希望名叫幸福的駕駛員能夠帶我駛向人生的最遼闊的地方!



享受人生 標籤:享受人生作文 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