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付出帶來的回報800字作文

付出帶來的回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長長的跑道延伸向前,在冬天得陣陣寒氣中,這跑道顯得很是僵硬。這是一次挑戰,距離不長,800米,繞操場2圈,但對於我們這些冬天註定在凍得發抖並且在感冒中度過,又沒有什麼運動細胞的人來說,卻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一次艱難而漫長的征途。  

  “女生先跑,到這邊來。”老師站在跑道旁邊喊邊揮手。  

  不少人都因為感冒或腳痛而退出,當然其中也不乏一些人為了逃避考試而閃到一旁,而我,也偏偏想往那一堆人里湊。我深知800米意味着什麼,意味着腿軟手涼,沒有力氣,意味着今天最後一節自習課會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下度過,不!我要好好複習歷史。也許暫時的逃避是可以縱容的吧,就一次!我便暗許自己可以裝病一次,我知道老師會相信我。  

  向跑道那邊望去,只見要好的幾個朋友都向起跑線走去,我有些不自在了,大家都能那麼從容地接受挑戰,而我呢?我卻沒事裝事地躲在人群里,選擇逃避,放棄,這是我嗎?不,不行!終於,理智驅使我徑直走到起跑線上,擠入了待跑得女生群里,大家見我來了,沖我微微翹起嘴角,我也沖他們一笑。  

  只聽老師喊:“預備,跑!”  

  大家蜂擁而至。我連忙搶佔內線,心想這樣可能會少跑一些路程。

  一圈下來,尚不大難。但跑到一圈半時,腿便開始發軟,氣息也逐漸不均勻,再加上大風吹來,臉上像結了霜一樣冷,鼻尖也開始發涼,腳變得僵硬,只覺得好累,好累,累到有一種想要放棄的慾望。我的步子也開始慢了下來,但始終沒有停下或以走的方式進行,因為那樣等於放棄,我絕對不能放棄!我就這樣硬撐到終點。  

  “4分22秒”老師的秒錶“嘀”的一響。  

  這時的我“癱瘓”在地上……  

  4分22秒的成績,這個成績不高,真的。但如果你放棄了,那就沒成績了。我付出了我所有的,我堅持下來了,還苛求什麼回報呢?也許,這付出帶來的回報僅一句話,但它卻那樣深刻——永遠也不要放棄!

付出帶來的回報 標籤:愛的回報作文 付出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