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理解的450字作文

不理解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好無奈啊,他們根本聽不進去你說的話,根本不是那種表面很淺顯的原因。我知道,太多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有人是不是還在那裡看待那些事。

  他們自信滿滿的樣子,真的有時候讓人噁心。平白無故的,沒有任何意義。有時候我也不明白,那裡太多的人,擁擠的要命,我找不到什麼讓人繼續看得到的東西。

  我實在找不到要摘抄的東西是什麼,我從來都討厭這樣應付和敷衍的東西。我從來都不知道。他們覺得很多事情讓人絕望,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並不是那麼回事。我們有很多理由啊,做更多喜歡自己的事情。

  我們都在自己的電腦面前,看到許許多多不屬於我們的信息,我們只是當成不知道,然後大聲地叫嚷。那些與我們完全沒有關係的人,他們嘩眾取寵,或許有的時候我都反應不過來,那些真的是雜七雜八的事情。他們說,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了,多麼讓人意想不到,然後對關曉彤各種辱罵,對鹿晗各種不舍,我聽的耳朵都感覺麻木。

  我實在不知道,這些事情到底礙着你什麼了,值得你這樣,在大街上都叫嚷着罵人家。

  很多這樣的現象,都出現過,可是我們真的沒有辦法。

  他們不理解我們這些人,又怎麼知道,我也不理解他們那些人。



不理解的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