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猶新450字作文

記憶猶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在很久以前我們有時間的時候就會彼此問候一下,不管有沒有什麼事情都會聊幾句天兒變成了一個日常便飯的象徵。

  現在時間都已經過去那麼久了,我們記在日記裡面的那些事情和凡塵俗世都已經變得那麼不可捉摸。 實際上他們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實際的作用,只不過我們在自己的心裡念念不忘而已。

  很多事情其實都沒有記着的必要,只不過是我們心裡的肚量太小。

  記得以前多少人無數次的都想試圖給我們灌輸太多的雞湯,不管那種思想是對是錯,只要是他們認為是對的,他們就覺得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去擁有這種思想,現在想想這種感覺是多麼可笑。

  不過,曾經作為孩子的我們也多次遭受這樣的圖圖。

  但是我們卻能夠希望假如有一天自己教書育人,一定不要把這種主觀性的思想灌輸給別人,也許自己感覺是對的。這種想法對於自己來說是適合的,但是卻並不意味着它放之四海而皆準。

  好像曾經在我做錯題的時候,我的哲學老師對我說過那麼多的話,讓我記憶猶新。



記憶猶新 標籤:記憶猶新作文 記憶猶新的事作文 記憶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