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猶新500字作文

記憶猶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至今我仍舊記得當年他們把所有的問題都看在眼裡,可是如果真的把這一切變成了一種笑話的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有什麼重要性。

  當年我一直都喜歡一個人待在這裡,不喜歡別人來打擾,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因素作為干擾,可是後來我喜歡的那些,到最後都變成了一種泡沫一般的存在,我自己都無法去否定什麼,更無法去積極的肯定什麼,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不由的去感慨,原來人生居然如此變化多端。

  所以當年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也是感覺原來這些問題其實都不是無法解決的,而是所有的問題其實表現下來的時候都會感覺有一種迫切感。而他們如果真的在意的話,自然不會覺得這是一個不可以去否定的話題。

  那麼既然如此,不管未來的話題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他們依舊會很喜歡,而不會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輕而易舉的就放棄了當年的雄心壯志。

  突然翻開以前我們的聊天記錄的時候,也感覺都是小快樂的地方。以前的時候那麼天真了,罵人單純,什麼話都敢說什麼樣的事情都敢做,可實際上內心又是很慫的。

  我記得那個時候像小孩子一樣的裝作成熟和實際上又是傻傻的可愛。那種蠢萌的感覺讓人特別的記憶猶新。

  真的很喜歡的時候,也會感覺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別人所在意的,而當年的我們卻根本就沒有想得明白。



記憶猶新 標籤:記憶猶新作文 記憶猶新的事作文 記憶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