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只是夜深人靜的幻想400字作文

只是夜深人靜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時間長了,你就會驚訝的發現,這些其實從來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難題,他們可以讓自己的心情都容納在這裡,即便是從來都不是什麼實話,即便是一直都存在着某種欺騙,可是你們之間建立的這種聯繫,也可以很直截了當地說明問題。

  他們一直都在玩遊戲,可是我們卻不能理解這樣心情和認識。

  我記得,當年有一天,他們在操場上說話,有着各種成熟的目光,他們根本就不喜歡去接觸更多,但是夜深人靜,太多的事情都沒有預定的結果,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打拚,想要的結果,也是自己在的時候,才能夠完全反映的。

  我只是在懷念,當年她說出這樣一番話的時候,到底是有着怎樣的心情,是對這個世界和人心充滿了絕望,還是對待這一切,都有一種不可原諒的幻想。

  我想,我不明白。

  我也永遠不會明白,只是在這裡,我就看到了不同的故事,也許他們發布出來的這些,都是養活自己的方式和手段而已。

  生活尚且艱難,何必去關心那麼多。

  這些,畢竟都不容易。



只是夜深人靜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夜深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