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單純的故事450字作文

單純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我們從最初的第一天開始做一些能夠確保這裡的所有力量,那麼直到最後,不管發展到什麼地步,我們抱着那些大石頭都能夠想到那些浪漫的,勤快。

  其實這不只是一個單純的故事而已。

  就好像時間發展到了最後,他們根本就不顧後果,他把這一切全部都駁回,而且他們是沒有看得懂那些書中的含義,也許他說這些話都只是為了一些其他的隱喻,也許他手中拿着劍,只是為了嚼別人,也先武術而已。

  可是這些事情都拿來玩網,前因後果來了,去賣你又怎麼能夠一兩句話就說得如此清除了。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所想到的每一種想法都如此深刻的感受出來。以前看過的那些經典的電視劇,直到現在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就包括那些演員,那些熟悉的面孔都開始在腦海中漸漸的淡化。

  我們也曾經表達過自己的某種看法。

  可是當自己聽習慣了這樣一種想法的時候,也會感覺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只不過聽着這樣的聲音,感覺更有磁性而已。顛覆了自己原本的看法。

  學那個時候的自己就可以懂的。



單純的故事 標籤:單純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