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需要耐心400字作文

需要耐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在時間一點都不緊迫的時候,我還是比較喜歡做那些慢節奏的生活的工作。就比如說用心去搜索某一個專業範圍的知識點,哪怕是擴展一下也好,這雖然需要時間,但是也需要耐心。

  但是那些需要緊迫的時間之內就完成的工作,如果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之內,如果我沒能去擔保自己在一定的時間內必須完成的話,我想這件事情做起來就感覺很有壓力。

  所以很多事情效果不一樣,內心的自我暗示的那種感想就是不同的。

  也許在我們看到那些工作的重點的時候才會突然反應過來,原來這一切其實都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障礙可以作為阻礙你前行道路上的必須要打款的因素,反而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不斷的去吸引新的東西,作為一種鍛煉也是挺好的。

  也許她們在聊天的時候總是會說很多任務,根本就不是自己所能夠完成的,而且他們總是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去做一項相關性很強的工作。

  並不是他們自己的專業,但是有一定的相關性,那麼難度就會減少很多。

  所以如果有時間,還是盡量給自己安排一些可以去看了清楚問題嚴重性的工作,那麼他們也能夠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能夠清除自己的準確定位,不至於引發那麼多的麻煩和誤會。

  所以工作對於個人能力的適應性也是很強的。



需要耐心 標籤:耐心作文 需要作文 需要愛作文 成長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