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現實與故事400字作文

現實與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在高中認識一個小姑娘,她長得非常漂亮,長得就像劉亦菲一樣。後來在知乎上看大家講段子,他們每個人都說劉亦菲估計是變性的吧。女孩子哪能有這麼漂亮,只有男孩子才會這麼漂亮。

  我才知道原來這可能就是大家的一種冷笑話,沒有任何褒貶含義的,只是變相的去誇獎她。

  在那麼多美麗的故事裡面,我們可能只是一個配角。但即便如此,我們也甘願做綠葉來襯托紅花的美麗。

  因為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是輸得心服口服,那麼以後不管怎樣受打擊都是可以被接受的。就好像在很多時候他們在耍心機的時候我們就看不懂那些東西到底對於我們來說,用意味着什麼。

  只是因為我們從來都不曾參與過那樣的生活當中,所以也不曾真正的去想象其中的含義,更不會享受那樣的生活。

  當一個公主真的落魄到了民間,我想根本就不會有人那麼在意地巴結她,說她是一個公主。只會可勁兒的去嘲諷他,因為她的落魄。

  也許人性就是這個樣子的,也許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在摸索着這些事情的真實性。



現實與故事 標籤:現實與幻想作文 現實與夢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現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