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玩伴400字作文

玩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的閑暇時間,就帶着小臭去堂弟家坐一會。堂弟家的小孩今年有八歲了吧,和我家小臭很能玩得來。看着兩人在客廳一起邊看動畫片邊聊天,突然間就想起了玩伴這個詞。

  像我們這一代的農村孩子,應該都有自己兒時的玩伴吧。因為每個家庭里都有好幾個小孩,而鄰里之間又住的很近,不缺的就是孩子們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聲音。

  只是,說起兒時的玩伴,我卻只能想到我的姐姐。沒錯,姐姐確實就是我兒時的玩伴。

  姐姐大我一歲,卻比我懂事很多。沒上學之前的一段日子裡,姐姐每天和我一起玩布娃娃,過家家。雖然只是兩個小女孩,卻每天都玩的不亦樂乎。

  上了學以後,姐姐每天和我一起上下學。記得剛開始上學那幾年,說起上學都是說走就走了,從來都不知道自己背書包,我知道只要有姐姐,我的書包就不會落在家裡。

  如今,我和姐姐都長大成人了。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可是,每當看到別的小孩在一起玩,腦海中出現玩伴這個詞,我就只能想到姐姐。

  我最親愛的姐姐,也是我兒時的玩伴。因為有了姐姐,我的童年過的沒有孤單,只有滿滿的快樂!

  感謝生命中有了姐姐,讓我的成長變得更加的快樂和美好!



玩伴 標籤:玩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