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故事700字作文

我與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與故事 

  故事躲在歲月里,故事藏在記憶中,青春的故事蜷縮在角落裡,我與它一起在時光隧道里奔跑,一起探尋前方的路…。. 

  四季變換,花開花落,北雁南回,無數的分針,秒針匯聚成了密密麻麻的日子,帶我走過了春夏秋冬,我,一株堅強的小草,在風雨飄搖中執著前進,逐漸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故事裡的愁來自考試的失利,源自朋友的爭吵,還有那虛無縹緲的未來。每每思及至此,那愁楚便像一條永不幹涸的苦酵的河,只要你隨意撕開一道口,那河水便滔滔不絕的向你湧來,吞噬掉你那顆沉重的心,墜入萬劫不復之地。 

  故事裡的喜來自學業的進步,源自老師的誇獎,因為那是我刻苦努力的證明,那是我聰明的表現,然而,這喜卻不能在我的心中駐留過長的時間,那樣,我就成了一個整天活在幻想的世界中的不實之者。 

  青春的我,總渴望有着與眾不同的故事,我渴望擁有像韓新月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來填充自己的生活,讓故事更加美好。 

  春天的故事是美好的,萬物復蘇,陽春三月里,登上那座泰山,體會杜甫“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氣概。 

  夏天的故事是熱情的,光照大地,趁着午後的閑暇時光,倚在大樹邊,享受着風兒拂過臉龐的感覺,傾聽着一池的蛙鳴。 

  秋天的故事是喜悅的——“稻花香里說豐年"我們收穫着沉甸甸的果實,體會着當初播種的艱辛,感受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的故事是令人讚歎的,我們有着梅花“傲雪斗霜”的氣節,在寒冷的冬天裡,在茫茫的雪地中,印下一步步的腳印,走向前方,走向未來… 

  四季變換,一個又一個的春夏秋冬聚集在一起,湊成我活力四射的青春故事。不管它的味道如何,無論它是苦是甜,我,哲洙堅強的小草,都會以理想為帆,以信念為槳,以汗水為舵,在人生的道路上,執著前進,駛向我理想的彼岸,駛向我美好的未來。 

   我,這株堅強的小草,在四季變換中,執着的長大,長大………逐漸,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我與故事 標籤: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