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有多遠600字作文

永遠有多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小女孩仰起頭,天真地問:“爸爸,永遠有多遠呢?”

  --題記 

  記得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總喜歡摸着我的頭,笑眯眯地說:“老爸會永遠疼愛雯雯呢。”那時,我會天真地以為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是,現在看來,那可真是太幼稚了,父母怎麼可能永遠陪着自己呢?他們也是人,也會經歷生命的盛衰啊。 

  在小學,以為六年的友誼會永遠保持下去,錯誤的以為那就是永遠,以為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可是走過了六年的春夏秋冬,那個大家庭最終還是分開了,這是我們註定的結局。大家進了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班級,失去了最初的永遠。 

  上中學了,又認識了許多新同學,結交了許多新朋友,大家在一起懷念過去,感悟現在,暢談未來,說好要考上同一所高中,進同一個班級,繼續我們的友誼。大家很快樂地談着將來,說要永遠永遠在一起,但有誰想過,中考過後的命運呢?還不都是各奔東西嗎? 

  爺爺在世的時候,總喜歡悠閑地哼着小曲,喝着茉莉花茶,時不時地給我講他以前和奶奶的“愛情之旅”,還說要永遠陪奶奶走下去,不讓她一個人孤單地生活。結果呢,說好的永遠呢? 

  有好多人對我說過永遠。朋友說,“我們永遠做你的好姐妹。”父母說,“我們永遠做你的堅強後盾。”爺爺奶奶說,“我們永遠看着你長大。”但是,永遠有多遠呢? 

  不久的將來,還會有人對我說永遠,老公會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夫妻,永遠!”同事會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戰友’,永遠!”永遠有多遠呢?一生,一世,再加上來生,來世? 

  是啊,永遠到底有多遠呢?

永遠有多遠 標籤:永遠有多遠作文 有多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 愛有多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