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記憶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記憶真的是一個特別神奇的東西,有好多事情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淡忘,但是有好多事情,無論時隔多久,都因為這件事太過於影響生活,以至於今生的無法忘懷!

  每當想起童年的一些事情,記憶深處,總能浮現出,老媽帶着老姐和自己,站在大馬路上,等待賣糖葫蘆的老爺爺經過的情節。五毛錢一串的糖葫蘆,是我整個童年裡,最快樂的記憶了。

  冬天的時候,自己總是特別的愛咳嗽,真的是讓老媽跟着,操碎了心!每年冬天的時候,咳嗽藥總是不斷,可整整一個冬天,自己還是咳嗽的時間居多。

  儘管如此,每次看到村裡的小朋友在河裡滑冰的時候,自己總是特別的羨慕。雖然老媽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不想讓自己去玩,因為害怕自己再一次咳嗽!但是也會給自己穿上厚厚的衣服,讓自己去少玩一會會。

  現在想想,老媽一邊擔心這我會咳嗽,一邊又安慰自己多穿一點應該沒關係的那種矛盾心裡,那幾面參雜了多少對我的愛。

  如今,自己也長大,自己也為人母。孩子好多時候都抱怨爸爸媽媽只顧着自己玩手機,而不陪他玩的時候,自己總能想到,是自己太過失責。

  和自己的老媽相比,自己總是做的欠缺了很多。

  而記憶深處的那些畫面,卻一直都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相反,卻來越清晰。

  我知道,對於一個記憶力從來都不好的人來說,這意味着什麼?

  這記憶里有我最快樂的童年和老媽對我最好的愛!



記憶深處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