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倔強的母雞300字作文

倔強的母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年了,年夜飯自然要做一大桌子美味佳肴,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幫奶奶殺雞。

  奶奶提出一隻肥肥的母雞,讓我放好它。一會兒殺了吃。我把這隻肥雞放進了一個翁里,便去喝水了。回來一看,那母雞正悠閑的散步,我飛奔而上,抓起一個水桶,冷不丁的把它扣在了裡面。剛開始,那雞還在掙扎,過了一會兒,一點動靜也沒了,我以為它認輸了,準備死亡。可不過一會,它一下子冒了出來,好傢夥,它原來在蓄力啊!我再次把它提起來扔到了大水缸里,心想:這回看你怎麼辦。自以為料事如神的我,上一邊玩去了。可過了一會,我回來時,它竟又出來了!

  不過,這次我不用再把它放進去,也不用再擔心它跑了。因為,它馬上就要成為我的晚餐了,哈哈哈哈!

  六年級:伊建黎



倔強的母雞 標籤:我家的母雞作文 倔強作文 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