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海實,熱愛你、認識你、親近你900字作文

海實,熱愛你、認識你、親近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第一次知道海實的時候,是在小學四年級,當時同學們都在討論自己心中理想的學校,就是那次,我認識了海實……

  入學考試,是我第一次走進海實的大門,看着眼前的這所學校,不禁讓我回想起小學一年級時,我抓着媽媽的手,遲遲不敢走進學校的大門,周圍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如今,這種感覺已經不存在了,我迫不及待的要去結實新夥伴,學習新知識。

  我知道初中三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是青春綻放的年華,是人生最美好的時期,海實在慢慢的為我打開未來之門,這扇門裡將會有我留下的美好景色。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我已在海實生活了一個月。每天望着學校的校徽,不禁讓我肅然起敬,每天懷揣着求知的慾望走進學校,生活就會帶來喜悅,帶來驚喜。

  我愛海實,更愛海實的人。我喜歡站在操場,看着籃球飛來飛去,聽着同學們的歡笑聲……這裡的一切都那麼有趣,都那麼吸引我。坐在教室,不知怎的,讓我想起報到那天,走在冰冷的樓梯上,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新老師,新同學,可心裡又在擔心,萬一和同學相處不好怎麼辦……無數的想法從我腦海中閃過,入學考試的迫不及待都轉變成了懼怕。如今,是我想得太多了,我已經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交到了知心朋友,感覺海實非常溫暖,就像我的第二個家,這個家很快樂,很溫馨。這裡的老師又和藹可親,又嚴厲認真,既幽默又沉穩。從語文老師的“子曰”到數學的老師“代數式”,都那麼有趣;從英語老師的“ABCD”到地理老師的“地球公轉”都那麼吸引我;從音樂老師的溫柔到歷史老師的幽默,都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舒展自己,盡情地遨遊。

  現在的生活,苦中有甜。看着穿梭在走廊的人群,從陌生到熟悉,卻百看不厭。從踏進海實的第一天起,我就立志要刻苦學習。現在我為海實而自豪,將來海實因我而驕傲!

  總有一天我會離你而去,但你卻在這兒一年一年地懷抱更多的孩子,傾聽他們的心聲,為他們打開理想之門,為他們築造屬於自己的舞台。秋風起落,當我滿頭白髮,再次回到這裡,我只願靜靜地站着,再次親近你,投入你溫暖的懷抱。只要有你,珍藏在逝去歲月里的點滴都會重新開花結果,所有往昔的記憶都會重新呈現……

  初二:超級徐帥



海實,熱愛你、認識你、親近你 標籤:認識你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走近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