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就那麼簡單450字作文

幸福就那麼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就是一所房子里住着爸爸、媽媽、姐姐和我。幸福就是爸爸愛媽媽、媽媽愛姐姐、姐姐愛我,而我呢,則是愛家。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切,簡單的生活。不論是貧窮與富貴,都很開心。

  幸福是回家后爸爸剝的那一顆顆核桃“娜娜多吃點”細細的咀嚼着核桃,唇齒間滑過一絲清香。“噹噹當”爸爸又拿着核桃在地上敲擊着,爸爸捧着看核桃仁送到我面前,看着我慢慢地吃完。幸福的看着爸爸砸核桃的樣子。

  幸福是上學前媽媽那一句句這叮囑“在學校里好好學,聽老師的話,別總是到處跑去玩”雖然聽起來有些嘮叨,卻深藏着媽媽的愛。那日,寒風凜冽。媽媽再次把我送到車站,邊走邊叮囑我:“在學校里要好好學啊……”雖然總是重複着,卻依然百聽不厭。幸福的跟在媽媽身後。

  幸福是受傷后姐姐的一聲問候“小妹摔疼了吧?”我總是輕輕的點頭。天好黑,好害怕。我必須跑快點,快點到家。“啪”我摔倒在地,膝蓋好痛,膝蓋摔了個大窟窿“嗚嗚嗚~腿疼”我哭嚎着。“小妹摔疼了吧,堅強點不哭。”幸福的看着姐姐微笑的臉是那麼美麗。

  幸福就這麼簡單,幸福就是一句簡單的話語。

  永清二中初二:《娜》顆星亮了



幸福就那麼簡單 標籤:就這麼簡單作文 原來這麼簡單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幸福就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