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場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一場美麗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們一直都需要長時間的思考,比如說對一件事情來看,很多人都可能會面臨著多重壓力,不只是你在這裡待着,他們還會面臨著其他人的面孔。

  也許在潛意識當中,它就會形成一種默默的對比,即便是你們之間並沒有任何的可比性,但他仍然會對比一些東西。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你就已經把這種現象說的那麼清楚明白,那麼從最初的那一天,你就應該明白,原來他們說的那些都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借口而已。如果有人願意理你。如果那些人根本就不願意搭理你那麼這些都是註定了的,根本就不需要再多說什麼話來為自己辨別。

  因為在多說也是沒有用的。

  當年我一直都很喜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看得清楚更多的印象。他們很多人都喜歡在一個地方看的清楚另外的生活,他們甚至根本就不懂得原來夢想對於我們而言都有人那麼多的可巧的技巧。

  當年他們講過那麼多的故事在歌頌天空的藍,就好像是牛奶的杯子一樣,我知道當年他們一直都有着這樣一種情節和意向所在,以便長大了之後抒發憂愁都會有這種感覺。

  可是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意識流的文章,就好像當年那個小姑娘,她說她的名字叫做業力壓,但是這個名字聽起來多麼好聽。他曾經在自己的寫作軟件上寫了一個專欄,叫做葉麗婭和她的噩夢。

  我知道那又是一場美麗的夢。



一場美麗的夢 標籤:美麗的夢作文 美麗的夢想作文 一個美麗的夢作文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