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中的碎片450字作文

記憶中的碎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直到最後,我們才會發現自己的作用,在這個完整的故事裡面,我們只不過是去當別人的奴隸,給別人做嫁衣,也許有的人久而久之就習慣了這種模式,可以有的人,卻不管怎樣,都不會服輸,也不會屈服的。

  我想,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迸發出這樣的能量。

  其實,我在這暗暗時光里,一直都在等待你疲憊的那一瞬間,因為只有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邀請你,去看一部完整的電影了。在生活中,娛樂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們需要別人帶來一些東西,這些也許是你心中的借口,也許是大多數時候,我們都不能理解,這些對於我們每個人的內心世界,到底有着怎樣挽回的機會。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他們是願意去付出的。

  可是,我們卻根本就不會知道,他們也曾經為了忍受這樣一件事情,到底受過什麼樣的委屈,所以不管怎樣,從這一個方面來說,這就是比我們更優秀的地方,我無法超越。

  我知道,我其實一直都知道。

  那個時候,其實我們都不能夠懂得,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代價,付出在我們的生活,成為愛情的阻隔,成為我們的碎片,記憶當中難以癒合的碎片。



記憶中的碎片 標籤:記憶的碎片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