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機遇300字作文

機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想知道現在我們還記得以前的那些人非常辛苦的經歷,他們就算是從來都不會抱怨,只是把那些滄桑和磨鍊都留在自己心中,我想那他們也是最了不起的人物。雖然在現實生活當中,他們地位非常卑微,身份也非常渺小,不被人注意,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他們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讓人理解的。

  我想我們一直都記得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渴望求得回報的。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找不到我們原來的樣子,會不會還在同樣一種道理當中?就好像你曾經在跟別人分享着你自己的經歷的時候,是否也曾經辛酸悲苦都全部有線出來。

  說你在記憶自己的日記本的時候都已經決定了,以後這事慢慢變老的過程當中去看的東西。

  年在圖書館門口也許你那句話,如果說出來就不會留下那麼多的遺憾。

  可是過去的時光都是不可以追數和挽回的,我想在那樣的時機裡面已經註定了一切的緣分,你應該來到這裡,也應該和他分離,所有的分道揚鑣都是有機遇的。



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