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環境1000字作文

家鄉的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家在院橋的幸福小區,那的空氣比較清新,樹木算多也不算多,算少也不算少,反正剛剛好,水面上有一些垃圾,看起來還蠻幹凈的,一棵樹木都沒有增加,到是減少了15棵樹木,人們不斷的在哪裡開車,對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在河邊有人常常在哪裡洗衣服,把髒東西洗到了河裡,白白的東西分散開來,就會污染。

  你們也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園,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人類大量的消耗水資源和污染環境,已經把一個美麗的地球毀的不象樣了。水漸漸少了,動植物瀕臨滅絕……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造成的。我們是社會的小主人,有責任,有義務的向你們反映一下。人們隨手丟垃圾,那骯髒的樹枝上掛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紙屑,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環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壞。大街上還有很多汽車,排出的臭氣不僅對身體不好,還會污染天空,我們小學生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都會被嗆得要死,非常難受。街道旁邊還到處蓋滿了高樓大廈,佔地面積很大。而且大多都是小區,酒店和大人的娛樂場所等,我們兒童活動的場所也越來越少,有很多我們不適合去的地方,這樣我們也失去了很多快樂。但有的人在大街的牆壁上亂寫亂畫,在草地上亂踏亂踩,我對這一點也是非常不滿的。還有媽媽常想到商場去採購自己心儀的物品,不過考慮到家裡離超市太遠,就說算了,每到這時候,我總是特別生氣,心裡想:為什麼商場都要開在市中心呢,五、六個商場都是集中在北部灣廣場周圍,這樣就會給不少消費者帶來不便。但有的人大街的牆壁上亂寫亂畫,在草地上亂踏亂踩,我對這一點也是非常不滿,所以我想為你們提點建議。

  一、教育人們要愛護環境,保護環境,不要隨手丟垃圾。

  二、不要建太多高樓大廈,多建一些供少年兒童

  水,滋潤萬物,與人們的生產生活息息相關。水是甘甜的。但有時又是苦澀的;水是寶貴的,但有時它又泛濫成災;水是清冽的,但在一些地方它卻變得污濁不堪;一切生物都離不開水,但在一些特別需要水的地方,它卻變得那樣吝嗇……面對我們日日不可或缺的生命之源一-水,我們知道的到底有多少?,你也可以投稿

  中國的水資源雖然比較豐富,但分佈不均,東多西少,南多北少,缺水的地方很多。而在不缺水的地方,人們浪費水、污染水的現象又太嚴重。

  一些工廠不注意保護水資源,把工業廢水排入江河湖泊,造成了水資源的嚴重污染。魚蝦生活在這樣的水中,就會慢慢中毒,死去;人類喝了這樣的水,就會生病,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聽后,我覺得真是可怕!為什麼人類只知道賺錢,不知道保護水資源,這樣下去,我們就很難喝到乾淨的水,到那時,人類該怎麼生存呢?

  三年級:章子炫



家鄉的環境 標籤:家鄉的環境作文 我們的環境作文 未來的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