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巨星退役400字作文

巨星退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籃球比賽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運動,它僅僅次於足球。籃球這項運動在全世界都非常的流行。在中國只有姚明一個人在NBA取得了重大的成就,許許多多的年輕人都在關注着這項運動。超級的籃球巨星科比布萊恩特是所以籃球迷都熟知的,遺憾的是他已經退役了一年多了。

  當我在初中的時候,就有許多的同學在討論籃球比賽,聽着他們說的籃球,我也開始愛上了這項運動。我的大多數朋友都喜歡科比。人們把科比稱作是小喬丹。科比的籃球打得非常的好,他也曾經多次的帶領球隊取得總冠軍。他的偉大成就讓他成為了一位頂尖的籃球運動員。

  但是即使是喬丹也有老去的一天,當然科比也並不例外,在打了這麼多年的籃球以後,他也是時候離開這個舞台了,他想翻開人生中的新篇章,開始新的生活。

  我非常的喜歡科比這個運動員,不僅僅是因為他的球技高超和他所取得的多種多樣的榮譽,更是他的刻苦訓練,是他的堅持不懈,是他的身上所散發出的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這才是我們所要去學習的東西,讓我們一起祝願科比能夠在他的退役以後取得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