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己的方向300字作文

自己的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在那些女說不清楚道理的地方,往往能看到真正想要的道理。

  更何況一直以來,你所說的那些現象也不一定是性生活中真實發生出來的呀。也許你喜歡在學校的食堂里吃飯,但是卻不能為了這個放棄全天下的美食。

  我們總是會為了身邊的生活環境而放棄很多的東西,但是你要看清楚到底什麼對你才是最重要的,什麼事情。生命中最難以割捨的。

  我也是很喜歡在沒事的時候看電視劇可是你要知道,看電視劇也是要分時候的,如果你這一段時間真的是忙完了,或者是沒有事乾的話可以看,但是不能一看電視劇就沒日沒夜的一直看下去呀。

  所以我在教導我妹妹的時候告訴他你一定要有自制能力。

  這一點真的好重要 ,這好像在我學習過程中以及生活的各方面都能夠體現了出來,如果你沒有很強的自制能力的話,無論別人說什麼,無論身邊環境有什麼一點點的因素,你都可能會被其影響,而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自己的方向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方向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