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依賴600字作文

所謂依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之所以讓我們產生依賴感,大概是因為它們可以給我們帶來踏實,感於快樂,就比如身邊的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就鄰居家那個兒子,他是從小就一直是爺爺奶奶撫養長大的,但是她奶奶和爺爺都是比較時尚的人物,所以再給他的穿衣打扮上完全fashion和惹人愛,而他的爸爸媽媽就去浙江那邊做生意,所以真的常年不見面的那一種,一年可能也就見兩三次面。

  本來那個孩子從小就對爸爸媽媽沒有什麼多餘的感情吧,就雖然說我覺得他潛意識裡是可以明白,但是他的爸爸媽媽的,但是他行為上並沒有表現過多的依賴,爸爸媽媽畢竟可能他們也沒有給她帶去很多的陪伴吧,所以每一年他的爸爸媽媽要走了,要離開他的時候,他都會很淡定,就可以很淡定的目送着他們離開,不會有任何的吵鬧。

  以及平時在視頻裡面,其實他的表現是很冷淡的,不過他的爸爸媽媽在他身邊的話,他也會儘可能的去依賴在他們的身旁,只不過他不會像自己曾經集中,以至於最後可以很容易的就接受他們要離開的事實。但是今年不一樣了,今年因為疫情的事情,他的爸爸媽媽在這邊逗留了超過兩個月,在他身邊陪伴了他超過兩個月,最後他爸爸媽媽要走的時候,他真的是哭的特別慘,特別厲害。

  那個哭聲自己聽起來都特別心疼,而且當一個小孩子也是我之前特別喜歡的一個小孩,只是現在沒有時間去陪伴在她身邊,所以半的時間少了,他可能也就沒有那種依賴性了,他這個男孩子真的特別神奇,跟其他小孩子不太一樣,其他小孩子可能很容易形成依賴感,但是他沒有,他總是可以把握的很好,不讓自己受傷。



所謂依賴 標籤:依賴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