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英雄遠征350字作文

英雄遠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你是一位漫威迷,你一定知道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那就是蜘蛛俠-英雄遠征首映日。

  你今天去看了嗎?反正我去了,和朋友相約一起買了兩張票,我們就屁顛屁顛的跑到了電影院。還很幸運的是我們成為了影院中唯一的兩位觀眾,名副其實的包場。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的吐槽,可以在裡面進行的大肆宣喊。大家應該都知道,蜘蛛俠英雄遠征是繼復仇者聯盟第4部的續集,講述的是托尼也就是鋼鐵俠死後,將下一代鋼鐵俠的重量託付於蜘蛛俠身上。

  可是剛開始大意的蜘蛛俠並不知道神秘客是壞人,所以選擇了將下一代鋼鐵俠的重任轉交給了神秘客,於是就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在這裡我就不進行進行劇透了,大家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這是一部非常值得觀看的電影!

  英雄遠征顧名思義就是匹夫擔起了國家重任,進行了征戰。敢於承擔責任的人就是英雄,敢於遠征的人就是匹夫!



英雄遠征 標籤: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