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為你寫詩400字作文

為你寫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推薦給你的一首歌,為你寫詩。

  在這首歌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為你寫詩,為你彈奏所有情歌里的句子。是我沒錯了。雖然為你寫詩是我自願的事情,是我覺得不做就渾身不舒服的事。昨天晚上從一點多到兩點都在編排給你寫的《1.5》,寫了刪刪了寫,然後改添排序,本來想去給你留言白天你跟我說的5.20,我愛你多一點的意思。但是去你空間不小心發現了一個女生。所以瞬間不想給你留言了。哎,就是這麼小氣啦。

  所以最後也沒有給你發我給你寫的詩。今天中午你問我在幹嘛的時候哦,我剛好又在編排文字,所以就跟你說了昨天晚上我寫了一個標題為1.5的詩。你說那為什麼不發給你,我沒有說話。其實內心有好多個理由是不能發給你的哦。後來說了好多胡話,說完后你跟我要,我說不給,你說說了那麼多就是不給你看咯?

  我後來跟你說,也不是不給你看呀,可能以後寫更多了就給你看了,你說以後是多久,我說我也不知道,如果以後沒給你看我也刪掉,這樣你沒有我也沒有大家都公平。只是,寶寶要,一直為你寫詩,你要一直為我的詩提供靈感素材。



為你寫詩 標籤:為你寫詩作文 寫詩作文 為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