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為你寫詩400字作文

為你寫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建國已經六十多年了,雖然六十年前,沒機會見證新中國成立那偉大的時刻。但近二十年來,祖國各方面的發展和強大,中華民族的日益崛起,我深深的有所體會。現在我想寫點東西來歌頌一下偉大的祖國,表達我的愛過之情。

  祖國六十年的輝煌。歲月的滄桑改變不了你的面龐,歷史的磨難鑄就了你的堅強。踏着新中國六十多年輝煌的樂章,望着東方那鮮紅的朝陽,祖國啊,你不屈的脊樑挺起了一個民族的希望。一個輪迴的光輝是這樣的動人心魄,六十多你Ian的巨變記載了一個民族的成長。硬着黎明的曙光,靠着堅強的臂膀,我要用詩篇來歌頌你六十多年的輝煌。百年的污濁永遠銘刻在這個民族的胸膛,在五星的照耀下一條巨龍在東方飛翔。縱然漩渦激蕩,任憑驚濤駭浪,唯一不變的是你堅定的步伐,前進的方向。改革的道路實現着強國富民的夢想,開放的腳步中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五千年的璀璨文明在這個時代熠熠發光,龍的傳人向世界昭示一種力量。紫荊花的芳香溢滿神州,神七的飛天了了千年願望。冰雪地震也摧毀不了13億人凝聚的力量,看那奧運聖火早北京燃燒的多麼雄壯。

  六十多年的風雨征程,六十多年的滄桑巨變,六十多年的不斷成長。我要用我的一生再鑄你六十年的輝煌。

為你寫詩 標籤:為你寫詩作文 寫詩作文 為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