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你寫詩1000字作文

為你寫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為你寫詩 

  青煙在水藍色的天空中叫囂着,彷彿要把將淡在雲端成空的往事徹底挖出。那是一面鏡子折射着光,亦將我一同折射了,我看不穿自己的眼眸,那是一種毫無等待光澤的暗淡,就像我看不穿那緩緩低沉的建築物哀泣的樣子一般。 

  我在感嘆咫尺天涯,在彼端徘徊着等待,聽着單曲在不停地循環播放着,彷彿也將我一同帶入磁盤內循環着焦急着。那是一種很漫長的速度在指尖滑落着。想今天的今天卻把昨天的今天與記憶一同遺忘了,那是個大沙漠,我在其中迷路了。 

  如一本小說內設下了過多的伏筆而作者卻來不及將其一一解開,我害怕自己再次去面對那傾斜的雨傘自己撐着它失去了另外一半。所以還沒等到風雨的滄桑我便開始為自己倒數凋零的日子,轉過身想再看看你,卻發現有的只是街角你我再次的擦肩而過的話語。 

  亂亂的心情及空氣中,你又早已鐫刻了未來。而我,從今天開始則被移除在你的世界之外,你的世界在進行着旋轉着,而我只是在想:自己是否會停留在過去,再逃不到未來,就這樣徹底切斷自己的世界崩壞在自己的意識里了呢? 

  開始說說後來,天又颳起了風,雲層被吹亂了原本,人潮開始涌動,抬頭,仰望早已被角度,然後,淚流滿面,就像以前玩的遊戲里每當要射擊時卻發現原本的角度力度早已無法運用了。 

  祈禱着,卻又看見了自己的細胞開始慢慢地萎縮,正如同角落處那個我在陰影籠罩中不停地顫抖着,我一次次觀看你轉身的冷漠,燒傷我纏繞於身的感情,我看見自己無力地吶喊你離開我世界時再多的悲傷。 

  我在老去中漫遊,在落英中為自己尋找一個寄託的理由,我想我該化成一些浮塵漂浮在你的空氣中或是化成你缸內的一隻游着的魚,或是一份仍存的執念給你捎去我最美好最美好的微笑,儘管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又站在了悲傷蜷縮的角落,那是一塊已經徹底腐爛的肉,再長不出新的了。我想我的心情是無奈,絕望……疲憊的合成體。而我又已是一個最簡單的靈魂,靜靜地收攏你我之間的剎那光年。 

  再想,曾經想為你譜一曲千古絕唱,為你唱一首痛徹心扉,為你演繹一段落英繽紛……可是,從此我們的天空,日出兩也晴,在想你的冷月對月哽咽,回憶曾經的溫暖,一秒一言也是最珍貴的東西。 

  彈指間流年已謝,不曾有花再為我停留,回頭望啊望,再有的也只是甘願的滿足,原來一切都是不值得,而是記憶里的容量是有價值的,我們的時間,已緩緩淌出香醇的味道,如此,我已足夠,結束所有的流轉,讓我們雙手合十,內心虔誠而寧靜,祈禱…… 

  為你寫詩,為你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寫詩 標籤:為你寫詩作文 寫詩作文 為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