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真正需要的600字作文

真正需要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在剛剛自己看上了一雙鞋,其實之所以說看上那雙鞋,大概就是因為那雙鞋的價格便宜吧?一雙鞋29塊九,質量怎麼的不說,價格是真的,讓人心動了!

  自己也有提交訂單,就剩下最後一步付款了,然後自己就猶豫不決!問了問好友,好友說款式倒也行,是今年流行的款式,質量什麼的先不說,看着像是單網的,如果要是單網網的話,再過幾天天氣涼了,就不能穿了!

  然後自己就徹底打消了,想要買這雙鞋的念頭!

  徹底放下不買這雙鞋的念頭之後,自己感覺自己都鬆了一口氣,最起碼就是不用再心心念念惦記着一雙鞋,在買或者不買之間糾結着,然後自己也在想,感謝好友給出的意見,讓自己傾向於徹底放棄不買。

  有的時候自己就在想,可能自己真正需要的不是好友的意見,而是經過好友的意見之後,讓自己心中的傾向是買或者不買,因為自己在糾結之餘,應該就是趨向於不買的,如果要是買的話,也就果斷的下單了!

  可是自己猶豫不決的時候,最需要好友給你提一點不滿意的意見,這樣你就在放棄的時候也就找到一個合理的理由!就比如自己不買的理由,就是因為這雙鞋子太薄了,穿不了幾天!

  這樣的話,自己說服自己放棄,加上好友的建議,讓自己就更加放棄的徹底了!

  其實有的時候感覺窮人挺無奈的,這什麼東西,想要美是正常的,然後放棄的時候又想朋友給提個意見,最後的結果就是如果遇上知心的朋友,也就會給你提出正常的建議,建議你買或者不買!

  或許自己真正需要的不是朋友的意見,而只需要朋友指出一點不合理的地方,有的時候感覺人心太過複雜,彎彎繞繞的,包括自己都一樣!想一下,太過複雜!



真正需要的 標籤:我想要的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我要的幸福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