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雪的隱喻450字作文

雪的隱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一直都喜歡着這樣的風景,喜歡去爬山,喜歡去看到一場大雪。

  有的人把人類比作成雪。照看上去好像都一樣的,但實際上每一片雪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沒有相同的。

  這樣比喻也沒有什麼不妥。

  好像從一開始我們就喜歡那些抒情的歌曲,也許有的人喜歡古風的,有的人喜歡勁爆的。

  耶,有的人喜歡在自己安靜的時候看那些喜歡的類型的小說,比如言情,比如女權或者是玄幻仙俠之類的。

  但是不管怎樣,這些都是可以讓我們珍藏和眷戀的小小愛好。當我們真的能夠發現這樣的心態,也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的時候,也會覺得其實所有的都是一種美好的心情。

  只不過在於我們平時是否發現過。

  等我們真的喜歡這樣一種風景和經歷過的這些美好的時候,也不會感覺自己那樣詞窮,也不會感覺自己在看那些古風的電視劇的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被感動。

  我們也是一個知道我在想着創造一種全新的減費,也許在一個地方去提供那些不一樣的情節,但是就可以在一個地方發現,原來這些都是在冥冥之中早就已經等待許久的。



雪的隱喻 標籤:雪的快樂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飄雪的日子作文 雪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