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天我要離開你900字作文

明天我要離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明天我要離開你 

  

  <不知不覺,這個為期兩月的快樂暑假已接近尾聲,留下的,有歡笑、淚水、汗水。曾經很多次在爭吵后憤憤想要快些離開這個地方,如今要實現時,壓抑整顆心的,卻是不舍。 

  

  

  <其實,不是真心想要傷害你們,任性的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傷害身邊愛我的人。或許是QQ上熟悉的問候不再出現了吧,或許是看見原本讚美自己的人轉身卻向自己的對手恭維了吧……或許是很多的或許,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再考慮別人的感受。其實,真正的我,又有幾個人了解呢? 

  

  

  <表面的我,無論何時,都會微笑地面對任何人,想哭的時候,卻還是抬頭使勁將淚憋回眼眶。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一個懦弱的我啊!在別人眼中,我可能只是一個外貌平凡,成績優秀但有點笨笨的女孩子,所以,不必在意怎樣和我相處。可是,巨蟹座的我心思那麼縝密,別人一個細小的舉動,都會狠狠地傷到我。可我還是那麼卑微地祈求,能否不要拋棄我們這段友誼。 

  

  

  <在生日從來沒有接受過除家人外的祝福的我,自私的在過了生日後,仍然接受朋友的祝福,心裡除了歡喜的同時,更多的是愧疚。卑微的女孩,為何去祈求那麼多的愛? 

  

  

  <想着26號就要離開這裡,去一個並不喜歡我的學校,班級開始一段新的學習生活,我的心便緊緊地揪着般疼。對於朋友們,家人的不舍也讓我徹夜難眠。不喜歡去別人的家住,也不喜歡整天面對一群自己討厭,也討厭自己的人,可是,這一切卻不是我能更改。我唯一能做的,便是好好地對待。 

  

  

  <嗯,不是我要哭,但是眼淚卻固執地要往下滑落。討厭自己的懦弱,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許多許多,想起自己曾經的那些事,是多麼地可笑,但是,卻再不能回頭了。 

  

  

  <明天我要離開你們,會有多少人不舍?即使只有一個,對我來說也是欣慰。至少,我有一個可以欺騙自己的理由,讓自己好好地學習。 

  

  

  <明天我要離開你們,你們可能無所謂,但對我來說,是那麼那麼痛的一個傷啊。 

  

  

  <明天我要離開你們,就讓我靜靜地離開吧。 

  

  

  Ps:很沒有頭緒、很矯情的一篇文,有感而發,寫給26號即將離開的自己。

明天我要離開你 標籤:我要離開作文 不要離開我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