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這麼遠那麼近300字作文

這麼遠那麼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麼遠是你永遠離開,那麼近是我還沒到達的地方。

  總有些美好會留在心底,總有些人值得想念,總有些事情讓人難以忘懷,但卻不一定會遇見你想見的人,做想做的事情,有時候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很少會看看過的電影,除非真的很喜歡。是的,最近又重溫《我的少女時代》,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和感想。我淚流滿面的是林真心在街頭遇見劉德華的那刻。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不能理解別人追星,終究是可望不可及的人,付出再多的情感和時間都會付諸東流。但最美好的年華里,存在着屬於自己的情感和喜好,有情感和精神寄託,是動力是激勵。

  這麼遠那麼近,有時候太多的錯過都來不及守候。有天我會像陳奕迅歌詞里唱的那樣:“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希望到時不要淚流滿面,而是能笑容滿面。這麼遠那麼近,”隔住塊玻璃,隔住個都市。“



這麼遠那麼近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