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這麼近那麼遠1400字作文

幸福,這麼近那麼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給我一雙手,對你依賴;給我一雙眼,看你寵愛。 

  ——題記 

  提及幸福,這恐怕是全世界所有人為之追尋一生,為之奮鬥一生,窮盡一生所希望擁有的。擁有什麼呢?一種滿足感,一種快慰,一種身心的愉悅,一種心靈的釋放。 

  幸福是什麼?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際遇,不同的人,所定義的幸福,各不相同。 

  乞討者的幸福,是可以討到裹腹的食物;小孩子的幸福,是可以擁有吃不完的糖果,變幻無窮的玩具;學生的幸福,是可以不再有寫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卷,上不完的輔導班,擠不完的分數線;家長的幸福,是孩子成龍成鳳,事業有成,生活美滿;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幸福,可每個人,卻都有覺得自己不幸福。我們擁有得越多,面對不斷高漲的****,越覺得離幸福很遠。 

  有人說,幸福是從天空中掉下來的水晶球,碎了一地,每一片碎片都閃閃發亮,像鑽石般璀璨。於是,人們爭先恐後地撿拾,唯恐比別人慢了一步,拾得少。碎片很多,無論你怎麼努力,總也撿不完。那些鋒利的稜角,隨時會扎進你的手心,十指連心的痛。 

  為了幸福,誰又會在乎? 

  痛並快樂着,這本來就永恆不變的真理。 

  正如愛情。 

  為了擁有自己的那片水晶球,每個人都是勇士,前赴後繼。即使被碎片剌到十指傷痕纍纍,仍會堅持,希望可以擁有更多一點的幸福。有多痛苦,就有多幸福。從來愛情都是對等的。只有付出了,才會收穫。絕無例外。 

  於是,想擁有幸福的人,拚命對別人好,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向自己的幸福靠攏。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也會對你好。那個人對自己好,哪怕這好在別人眼中是那麼微不足道,可你已經很滿足了,你感到很幸福。 

  幸福就是一種感覺,在那一瞬間,妙不可言。宛若一朵丁香花,招展枝頭,無須歡顏,你已感受到她怒放的喜悅。 

  幸福其實很簡單,無需錦衣玉食,豪庭華室,只要有一棲身之所,三餐溫飽(只對女子),有隨手可取的好書,有隨處可見的蔥綠,有一盆盛開的花朵,有一隻聽不厭煩的歌曲,有一張寬大鬆軟的床,有可以透進月光的窗,有採擷得到陽光的陽台, 

  有一杯睡前的紅酒,還有蠢蠢欲動的碼字的****與不斷迸發的靈感,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可以與你分享這一切的愛人。 

  有人會說,這還簡單?要求夠多了! 

  想想也是,如果只能取一樣,那就要愛! 

  有了愛,其他自然就會有了,因為愛是幸福,是一切的動力。若沒有了愛,擁有了全世界,得到了一切也變得毫無意義,一文不值。 

  遇到一個人,讓你不能忘記,也許TA不是最好的,卻是最讓你牽念的,想永遠守候在一起的,那麼,就聽從心的呼喚吧,放下所下?a href=”http://www.sanwen8.cn/zhuanti/113_Index.html”>鳥娉鄭?崆岫?A說:“哦,原來你也在這裡。”在時間無垠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就這麼,遇上了。 

  幸福,不等人,你不去追逐,它就不會出現。 

  有人對我說,幸福就是不斷放棄,放棄那些不能屬於你的東西,放手了,空着的手才能迎接新的幸福。 

  放即舍,舍即得,捨得捨得! 

  這樣的幸福很痛苦,可想要得到真正的幸福,必經歷割捨之痛,正如嬰兒從母親體內努力外往掙脫,母親和嬰兒不一樣在承受着如蛹化蝶般的痛楚么!那一聲響亮的啼哭,幸福着所有人。 

  幸福啊,你遙不可及,卻又觸手可得。 

  我想,知道什麼對你是幸福,那堅持,不也就是幸福,儘管這堅持遙遙無期。 

  如果對一個人好,也是一種幸福,那麼,我願意!

幸福,這麼近那麼遠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