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東山再起400字作文

東山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在這件事情上你確實有點杞人憂天。可是如果我真的想把這些話都說給你聽,你也未必也能夠有時間全部聽完。如果我真的阻止了你去做什麼事情,那絕對是我的過錯,我向你道歉。可是這些事情事關重要,你根本就不能不去理會。

  更何況對你來說,這些關於你終身的榮耀。可是如果你真的就這樣離開這裡,以後難免不會感到後悔。如果到時候你再因為後悔而怪罪於我,我可不想當這樣的千古罪人。

  不如你現在就把這一切弄清楚,搞明白。然後再走來得巧,

  當年他們為了保護忠良之後才冒險去做了那些事情,即便是造假,他們也有自己的底氣的。不可能再從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做了那些不近人情的事情。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將生命都拋出去保護他們。那麼他們無論結果是怎樣的,肯定都是有能力去承擔的,這一點你不用去擔心,只需要記住他們的感恩就夠了。

  假如有一天我在這裡也遇到了你。或許我還是記得你曾經對我有過救命之恩的。即便是我這一輩子都無以為報,我也會傾盡所有為你東山再起。

  哪怕是將來你又同入誰的懷抱?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與我沒有半點關係了。

  或許他們也曾經說過相愛,縱然很重要。但是沒有愛情也不一定沒辦法活下去。



東山再起 標籤:東山作文 東山公園作文 游東山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