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東山再起500字作文

東山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就算是他們不肯說出口,我也能夠預料的到。在那一場演講當中,很多人都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哪怕是時間過去那麼久,他們依舊會記得曾經在那樣一個地方工作過,辛苦過,就已經足夠了。

  沒有嘛,也許在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在一個地方最看懂另外一種人生。我們總是在十幾歲的年紀,20幾歲的年紀,就想着看病醫生的人事浮華,總是想着去做年老的時候才有資格去做的事情。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不相信這樣的大道理有,總是覺得那是大人們哄小孩子玩的,而我現在都已經長大了,都是成年人了,不再是小孩子了,也不接受他們的哄騙。

  可是再過幾年的時間去經歷一些事情,才發現原來那並不只是單純的紅片,那只是一些人過來人在分享着他們的經驗而已。如果我們真的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去不斷地體會曾經的那些辛酸過往,卻感慨其中的那些生活滋味,也許每一種心酸都是有着他們自己特定的感覺的,而我們當時卻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都記得他們在受盡委屈的時候可以去發泄自己的心中苦痛,可是卻忘記了自己又是處在一個怎樣的根源之中去忍受那些痛苦,卻真的做到忍氣吞聲。

  在那樣的場景之中,既不自信也不自卑,他們是運籌帷幄的拿捏好了最好的態度,我想最後勝利的也一定會是他們這樣的一群人。不着急,不浮躁,只是慢慢的等待着機遇。

  他們從來都不害怕會失敗,他們永遠有信心再東山再起。



東山再起 標籤:東山作文 東山公園作文 游東山作文 美麗的東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