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貝貝的心語500字作文

貝貝的心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貝貝一個可愛的名字,我之所以給自己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我不像別的孩子受歡迎,沒有別的孩子可愛,沒有大家喜歡,所以我就給予我心靈以撫慰,取名為貝貝,還有小寶寶艾妮,可愛貝貝,貝貝的心語,快樂小天使等等……可愛的名字,我現在並不在乎別人喜不喜歡我,因為我已經無所謂了。別人要討厭也沒辦法,我也不阻止,我做我自己,就像《尋找快樂》中說的一樣千萬不要和自己過不去,記住,你的世界和你的快樂只屬於你。 

  所以我已不在乎別人喜不喜歡我,我不在乎。 

  今天是星期六,上美術和英語,這一天我很開心,因為早上我學畫畫,我畫的好,老師表揚了我,我很開心。下午我上英語,做練習時,我做好了,就坐在椅子上趴下,突然老師叫我名字,我挺起身來,老師又叫:玲玲,把練習拿來給我看看。我那時還不明白,因為老師前面叫過我的名字我才知道在叫我,我拿上去,唉!還是錯了,錯了就錯了,我必定明白了老師還是喜歡我的,我第一次知道還有人喜歡我。從爺爺走了之後,我就覺得沒人再喜歡我,我開始是很傷心,到後來我慢慢的感到無所謂了,我也不在乎了,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但通過殷老師我再次明白了還是有人喜歡我的,我很高興。 

  通過“玲玲”這簡單而有可愛的稱呼,找回了一位孩子丟失的快樂心靈,明白自己還是有人喜歡的。我將永遠記住“玲玲”這個可愛的稱呼,記住我可愛的老師——殷殷。

貝貝的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小貝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