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初中女孩350字作文

一個初中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之所以稱她為初中女孩,是因為認識她的時候她才初中,這是我在心裡給她取得稱呼,其實她並不知道有這麼個稱呼,知道的話估計也會覺得奇怪吧,因為她即將高二了,卻被人稱為初中女孩。

  我們從一個愛好相關的群相識,到今天認識了兩個年頭左右了,我一點點聽她的述說她身邊的故事,慢慢了解到她身邊的許多事,只是她離我有些遠,使得我們沒有見過,不過我們互相看過照片,即使沒有見過真人,也能想到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她和人聊天的話語很真實吧,就好像真真切切體會到她的情緒,我感覺這樣很棒,因為我其實處事不太好,她能夠接納我,並且把自己的事情用細節的方式敘說,我很喜歡這樣。

  由於我們的熬好群比較隱蔽,是一個小眾圈子,所以她對於圈子的事總會和我說,她也曾戲稱,我是知道她很多很多東西的人。

  現在她也即將上高二了,並且畫畫很好,希望她能夠在未來,美術和高考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以及很高興很高興認識她。



一個初中女孩 標籤: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