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人性450字作文

所謂的人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一直以來你都比較喜歡這樣的喧鬧和嘈雜,因為他們也看了你真正的聲音。甚至給你的環境,蓋上了一層嚴密的保護色。

  不管曾經你們經歷過什麼樣的常見,不管到最後你們有着什麼樣的風險?我們都能夠想象的明白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們的風景,有着什麼樣的布局?就連最後人生經驗都變得驚人的相似,你們難道沒有絲毫的懷疑嗎?

  就好像生活依舊在這裡待着,可是那樣的輻射里,卻沒有辦法去避免。

  如果連學一天,一直都在不停地看電視劇,當你的晚上開始入睡的時候你試一下自己還能不能安然的入睡,能不能像平時一樣過完一天正常的生活,有的狀態。

  頹廢,總是讓人變得特別的難受,你以為在這其中,享受片刻的快感,其實在這樣的過程中對下來的卻是滿滿的毒素。

  其實你對別人東西一點都不羨慕對不對,就算是羨慕,也不能表現出來,四號的慾望就是因為你曾經沒有,即便是在這個渴望擁有的過程中也是要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去付出的,而不是張口沒有骨氣的向別人要。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演的郭襄上,得到這樣的人性,會不會就會有所改變。



所謂的人性 標籤:所謂作文 人性作文 人性美作文 無所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