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是因為這兩天嗑瓜子兒比較多,然後嗓子比較干,也比較疼。

  這個以前快要過春節的時候我們都買很多的瓜子在家裡閑得沒事,就嗑着玩。 以前的時候我們喜歡看的電視劇也得固定在了那幾個方面上可是所有的喜好似乎都不一樣的。

  向來都不是任由別人去評判,也並不因為別人的評說去改變什麼。因為這一切從一開始就有着非常深刻的差異,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每個人也都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之後又會背離什麼樣的結果。

  也許那樣的情況對於別人來說都是日復一日的厭煩的。

  如果我們真的能夠付出那麼多,然後才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帶給自己的茶葉而已。那麼到時候我們就不會說那麼多的話了就好像當年的想法一模一樣。

  我們選擇了出走家鄉去一個陌生的城市,不管是遊走也好,散步也罷,其實過了那麼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想要的根本就沒有必要那麼執着不放。

  也許終將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你那麼多年的愛好對於她們來講的都是有着很大的差異,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時候你心中的所有無奈又是怎樣說出來的。

  就好像曾經你懷抱着自己的痴迷,你覺得這一切似乎跟你都沒有什麼關係也根本就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和障礙。如果有一天,當你反應過來之後,你會覺得原來那麼多人的生活跟你都是沒有關係的,各種生活之間的紛擾,其實都是那麼忙亂。每個人都在兼顧着自己的生活,誰有去管別人呢?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