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只管努力,何必相提並論。400字作文

只管努力,何必相提並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想給自己找一個合理的借口再去看一下這些東西是否真的屬於我們自己。各種文章的書寫其實你一直都特別擅長,但是你卻不願意讓自己插手於這種交易當中。

  你也知道你和他們那種人註定從來都不是一條道路上的,他們有着自己的清高孤傲,有着自己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底線和原則。可是你卻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做這些氣討生活的事情。

  其實我們都是從底層過來的,又怎麼會不相互理解呢?

  就好像你那次想起來,你看着你的同學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就去自己父親公司里實習,一個月5000的工資,而你不管怎麼努力都沒有讓自己變得更加幸運一點。

  所以你漸漸的開始看穿大人們在生活當中在你的頭年裡所矇騙的那些故事美好,所有的騙局都被揭開,於是你看到了生活的殘酷,不過請你不要灰心喪氣,因為我們也都是這麼過來的。

  我們曾經覺得自己是受到了欺騙,原來這個世界根本就不是童話故事這個樣子,我們以前也曾經讀過別人寫的文章,曾經看過別人寫的相關的日記,卻一直覺得他們是在多愁善感,無病呻吟的危言聳聽。

  可是這個時候的後悔不亞於那個時候,更嚴重。



只管努力,何必相提並論。 標籤:何必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