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生活11000字作文

校園生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r。h610101!過來收作業!”這神秘的號碼是艾冰??六一班班長的代號。艾冰所在的班集體是一個很友好的集體,他們所有人都參加了一個秘密組織“r。h“,意為:團結、友好兩個英語單詞的首字母。大家心很齊,雖然平時都很聽老師的話,可是那每個舉動都是經過討論的。一旦老師頒布了什麼不讓他們喜歡的決定,組織人??班長艾冰和副班長陳君就會通過集會告訴同學們??集體反叛!R。H組織有自己的紀律。誰要是違反了紀律,就會被開除R。H。他們之間互幫互助,學習都非常好。老師們都稱讚這個班級百里挑一。

  艾冰本人,長相很清純秀氣,眉宇之間有那種都市女孩沒有的陽光氣息,使得她本人頗具吸引力,再加上學習門門100,芭蕾跳的也好,還會彈鋼琴,她簡直是全校人的明星。但是艾冰對班集體是非常溫和的。

  這天,艾冰去辦公室抱作業,正巧聽到英俊的男班主任對教六一班的語文老師眉飛色舞地說:“郝思嘉要轉到我們班,她長得可漂亮了,學習也好,你多多包涵啊!”艾冰聽出點不對頭,就急忙回班通知下午召開集會。

  “郝思嘉是誰?”性急的同學發問。

  “……”眾說紛紜。

  “管她是誰,咱們還是得考驗考驗她。用以前的辦法吧!”經過長時間討論,艾冰鄭重宣布。

  “好,一言為定!”

  果真,第二

  天郝思嘉就轉來了。這個女孩真是如老師形容的,是那種有點野氣的美,名字恰似那個在《亂世佳人》中憑着一襲天鵝絨窗帘改做的裙子而出眾的女子。她一笑:“我是郝思嘉。你們好!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班級的一員了……”口才還挺好,可是班裡的人按照商量好的方案,根本置之不理,樣子昏昏欲睡,可笑極了。郝思嘉似乎沒有覺得什麼,說完了長篇大論,坐在她面前的同學假裝摸摸身上濺的“口水”。老師分配讓她跟艾冰一起坐。

  郝思嘉拿着書包,放在抽屜里,輕輕說了一聲“Hi!“就坐下了。艾冰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

  下課了,郝思嘉對同學們笑嘻嘻地說:“大家知道F4吧?我可喜歡了……”唉,不就是故意吸引人嗎,大家根本就不理她,轉身自己幹事去了。郝思嘉尷尬地立在班裡……

  艾冰心裡明鏡似的。她剛轉來的時候,大家也是這樣,為的就是看出她這個人怎麼樣,如果符合成員規定,就把她加進R。H裡面,不符合就與她對立。她那時候表現很好,沒有故意引人注意,只是默默地干自己事,看到別人有困難還幫助,於是艾冰不到一個星期就成為了R。H的組織人。

  郝思嘉會不會成為R。H成員呢?她能夠接受這種刻薄的對待嗎?請關注(2)!



校園生活1 標籤: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