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留下記憶700字作文

留下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對我來講的話,其實也不是想念了,對於那個人,可能就是一種真的不敢吧,就是對於失去的不甘,不是失去這一段感情,而是失去他這個人,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這一段感情就是去這一個人,畢竟我們那一段感情其實也沒有多麼的令人印象深刻,沒有刻骨銘心,也沒有經歷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所以因為一段不超過半年的感情,失去一個聯繫了十幾年的好朋友,真的太吃虧了。

  今天早上一直沒有想起她,也沒有說去看一下他她的什麼動態,就是在早上起來的時候會看一下微信步數,看他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了,然後沒有找到他的微信步數,也就只能猜測他早睡或者一直躺在床上,沒有怎麼移動,然後手機上沒有顯示那個微信步數了,後來就沒有去看他的動態了,有沒有說去關注一下他的頭像?有沒有變化?去關注一下他朋友圈啊,他的QQ空間啊什麼的。

  但是中午上完課之後起來看了一下電腦上的QQ。發現之前一直WIFI在線的它顯示了離線,請留言。然後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更新那個空間動態,點開他的頭像的話,不會有顯示那一些動態,就是那些之前發過的qq空間裡面的動態,在電腦上是不能看到的。

  當時自己又是嚇了一跳,因為他又把那些給刪掉了,我是真心不想要,我們把那些記憶給刪掉的,希望還留着,如果以後他的下一任會介意這些東西還存在的話,那就去刪吧,但是至少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們都沒有什麼過激的,吵架什麼的,那些記憶還是不想要被刪掉的,不知道這種想法是不是正常的。

  就是真的覺得人到最後什麼都帶不走,你想要留住的那個人,最後可能也會走掉,但至少我們能夠發揮主觀能動性性可以留住的記憶,可不可以說不要讓她走掉了?那是我們曾有過的時光,是我們曾經青春為感情付出過的那一些證明。真的到最後什麼都帶不走了,只有記憶是屬於你自己的,那是我們專屬的,所以,不希望最後也把自己給丟掉了,我丟掉你了,可不可以留下那一個記憶?



留下記憶 標籤: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留下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