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堅強400字作文

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那麼多的話想對別人說。為什麼到了現在卻不願意開口了呢。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以前的時候我都不怎麼來過。可是現在發現了,就要多停留一會兒。

  每個人都是自己堅強的後盾。

  你是突然之間才發現, 那些花哨的風格,其實並不適合你自己。你只是從一開始就想談談蕩蕩的,做你自己而已。那樣真實的存在,不被任何外在的因素所束縛。

  或許在我們看來,這也不是多麼艱難的事情。是一直以來你都勸說自己。強迫自己去相信那些有的沒的原因。

  因為他們不知道背後的那些具體的原因。所以才不能像你想象的那樣,理解你。便是他們不了解你不理解你,也沒有什麼。你終究是要看清楚這一點的。因為真的很重要。

  以後的路都是要你一個人去走。不會有那麼多人陪着你,寵着你,保護着你。就像你第一次看到些美麗的小說一樣。那些故事情節,其實都是讓人感動的,都是通過他們的實際生活。所以發出來的故事情節。或許你從來都不曾經歷過。但是這不是你否定他們的理由。

  你應該學會堅強,學會一個人去分擔所有的痛苦。即便是順便,沒有其他人的陪伴。以後活到最堅強。



堅強 標籤:堅強作文 要堅強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