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未來600字作文

所謂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在談論這所謂的未來,可是未來到底會有着怎樣的風霜雨雪?你現在也未必能夠預見得到,他們在看那些瓊瑤導演的言情劇,可是現在似乎三觀都有點不太符合人們的思想。這個時代總是會有着千差萬別的變化的,只是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突然改變。

  改變有時候不一定就是壞事,有時候當你面臨著那些不一樣的情人節的時候,你會覺得那麼多人的判斷都趨向於同一個方向,那麼你也可能會跟着他們一起去做出這樣的判斷,但是在這種情況下這種判斷不一定就是正確的,盲目從眾的事情從來都不會少。假如從一開始你就擁有自己的判斷和想法,那麼完全不用跟隨別人去走。

  你聽着他們在說旅遊其實並不必要上大學,其實沒有用那些所謂的讀書無用論,其實都是這些人所編造出來的,他們自己沒有上到大學,他們不知道那些到底有什麼意義,所以就開始慫恿着其他人也不要去上大學,過着和他們一樣的日子。們編造出來那些謠言只是為了去誤導大眾。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看破他們的謊言,但是千萬不要陷入和他們的吵架和爭鬥當中去,因為爭吵是這個世界上最沒有意義的一件事情,無論是吵贏還是吵輸,這個結果都是沒有贏家的。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過着自己的日子,每個人的奮鬥努力還有結果,收穫都是和他們自己的努力相關的。我們說再多的話也只不過是拈酸吃醋罷了。

  有時候很多有意義的小說還是需要多看看的,就算是不能夠給你太多的思想感悟,但是可以豐富健全你的價值觀,有很多東西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還是需要不斷的去學習。

  我們也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所謂的未來 標籤:我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心中的未來作文